close

雖然最近經歷了在自己的歷程中對自己影響很大的壞事,但抱持著不服輸的心情,把這股怨氣化作力量寫作,我想,那股鬱悶就這樣隨創作與時間一點點的發洩吧。

課業忙到創作的時間變很少,或許也有自己偷懶的成分在。

但我在這段時間不斷的在想著某些有趣的人以及他們的故事,有一天會經由我的這雙手,將故事呈現給各位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今天爸爸難得放假,高興的跟女兒玩起躲貓貓,爸爸猜拳輸了要當鬼。

當爸爸轉身面向牆壁數數,女兒很興奮的帶著玲瓏的笑聲尖叫跑開,準備躲起來。

但在數數時爸爸作弊,偷偷轉過頭瞄一下女兒躲去哪,看見女兒的影子走進了他和老婆的房間裡。

知道女兒是躲在那個房間,數完後爸爸裝模作樣的找一下。

 

「彩彩到底躲在在哪裡呢?好厲害喔,爸爸都找不到耶。」彩彩是女兒的乳名。

 

繞了一下,最後走到那間房間裡。

看著手編的推門式衣櫃露出了小小的細縫,有東西在裡面動。

看到這情形,爸爸在心裡偷笑著,鬼鬼祟祟的來到衣櫃前。

 

「彩彩你到底在哪裡?會不會是……

 

邊笑著邊大力的把衣櫃拉開。

 

「我抓到你囉!

 

一個臉色蒼白沒看過的女孩坐在衣櫃裡,緩緩抬起頭,空洞的雙眼看著爸爸。

 

「你……

 

先是呆愣,隨即知道不對勁的爸爸,看著眼前的陌生女孩,手指顫抖的指著她。

她艷紅的雙唇彎起,露出詭異的微笑,嘴角越來越長,延升至耳際,那縫像是要將頭裂成兩半。

 

「被你找到了,那就換我當鬼。」

 

女孩的臉上的皮膚慢慢腐敗潰爛,眼珠也消失不見,剩下兩個深不見底的窟窿。

她伸出滿是蛆蟲的惡臭雙手,將爸爸抱住。

下一秒,爸爸被拖進衣櫃裡,衣櫃門緊接著關上。

剩下一片沉寂。

 

「爸爸?」

 

過了不久,彩彩從隔壁的房間走出來。

 

 

-END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彩彩 恐怖故事 躲貓貓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寂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