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「老闆,我要一塊奶油餅。」一個穿著樸素的男孩開了口。

「好的,請稍等。」

「老闆,我也要一塊奶油餅。」一個有著大大的眼睛並帶著俏麗短髮的女孩排在男孩後頭。

老闆抱歉的說:「小姐,已經沒有了,剛剛那是最後一塊。」

「喔,好吧......」女孩噘起嘴唇,臉上帶著失落。

「要不然,這一塊給你吧。」男孩看著女孩的模樣,不禁脫口而出。

「不用了不用了。」女孩頭和手左右搖擺著,有點受寵若禁。

「你就拿著吧。」男孩直接將剛拿到裝著還熱呼呼奶油餅的袋子塞近女孩的手裡。

「那我......我錢給你。」女孩低著頭準備掏出錢包,臉上因為拿到自己想吃的奶油餅洋溢著微笑。

「也不用了,下次有緣再見再換你請我吧。」男孩露出靦腆的微笑踏出腳步離開。

女孩看著男孩的背影,覺得有什麼東西在心裡萌芽。

 

也不知道是他想見她,還是她想見他,同一個時間點,兩個人總會相見。

自從女孩回請男孩奶油餅之後兩人開始認識,也開始有了交流。

 

當男孩得知有個男友時,內心相當沮喪,但他還是繼續當著女孩的朋友。

女孩和男友兩人吵架時,總會和男孩見面抱怨她的男友,男孩也總會買個奶油餅給女孩,女孩看到奶油餅便消了氣,露出男孩喜歡的笑容。

 

當女孩男友劈腿,跑來和男孩哭訴,男孩也只是借出他的肩膀,讓女孩好好大哭一場。

感情是越靠近,也越在意對方的怪東西。

也因此,當兩人在一起時,女孩總是露出甜甜的微笑。

 

直到有一天,男孩出差到外地工作。

女孩開始見不到那有點憨厚的笑容。

慢慢地,女孩突然發現她是喜歡男孩的。

開始因為思念男孩而悶悶不樂,因為見不到他而暗地掉淚。

 

因為想念男孩,所以她在同一個時間點,又來買奶油餅。

希望吃著奶油餅,便能更深刻的想起男孩的笑容。

 

「老闆,我要一塊奶油餅。」

「好的,請稍等。」

依舊是同樣懷念的招客語氣,女孩失神的望著前方,彷彿男孩就在前頭。

眼淚也在這時,不自覺得流下來。

「老闆,我也要一塊奶油餅。」一個熟悉的聲音在身後響起。

女孩猛然回頭,那日夜思念的人就站在她身後。

「我,回來了。」男孩展開笑容,並且舉起手替女孩抹掉臉上的淚滴。

「你們放心,我有多留一塊。」老闆的聲音從旁竄進來,高舉著一個裝著奶油餅的袋子,對著他們眨了眨眼,臉上掛著笑容。

男孩拿著老闆遞過來的奶油餅,轉過身面對著女孩。

 

「能給我妳一輩子的笑容嗎?」

 

男孩微笑著,伸出雙手將裝著奶油餅的袋子遞給女孩。

「嗯。」女孩張著她的大眼睛,露出她最甜美的微笑。

 

 

 

-END-

 

在此祝大家情人節快樂~~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寂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