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個禮拜基本上都忙於課業

 

但也可能有些因素是基於自己的懶惰

 

更多的是要讓作品更加完美

 

這幾週我一直在思考我的作品到底能做什麼樣的進步

 

因此遲遲不敢繼續接寫

 

總是感覺自己的作品少了很多東西

 

不斷的去觀摩大師的作品 雖然是推理系列的 但對我來說邏輯性很重要

 

或許已經沒人在等待

 

但如果還有 我真心對你的等待感到萬分感動

 

也感到相當抱歉

 

或許還要再等等

 

我想讓能PO出來的作品更完美

 

謝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各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寂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